本命受向派
高綠好吃
  1.  10

     

    前一陣子夢到了個日狛夢
    而昨天也夢到了一樣的夢,不過還多了一點片段

    以下敘述我的夢↓↓

    狛枝在哭,眼角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,雖說是哭著,但他笑的很開心
    在他對面的是日向 ,一樣是邊笑邊哭
    他們站在白色的花海之中,我的印象不太清楚是什麼花種…
    瀰漫著溫暖的氛圍,因為太陽和花的關係,他們看起來閃亮亮的,那畫面、很美
    狛枝走近日向一步,雙手輕輕伏在胸前
    「You're my Mr.H .」
    “H”ope&“H”inata “H”ajime(我猜H的含意是這樣)

    到這裡是我前一段時間夢到的
    接下來是昨天多的那一段

    狛枝說完,日向抓住狛枝的手,為他戴上了枚銀色戒指
    「Baka。」

    日向手上也有一枚相同款式的戒指
    對了,戒指上有刻字,不過我沒看清楚就醒了
    昨天的夢有仔細看到他們的穿著
    日向穿著黑西裝,狛枝穿著白西裝,頭上似乎有帶頭飾,這我就不確定了呢

    嗷唔……最近都在夢中吃糧QQ
    醒來之後覺得超空虛的嗚嗚QAQ

    有占到tag抱歉><
    如果有撞梗也抱歉QQ我不知道做夢夢到也會撞梗qwq

     

    日狛

    评论(5)
    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