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受向派
高綠好吃
  1.  144

     

        若我英年早逝,請將我葬在綢緞中
        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
        讓我躺在鋪滿玫瑰的床上
       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
        在黎明破曉時,將我沉入河中
        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
        用情歌中的詩句為我送行
        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

        ‖參賽者安迷修,回收。‖

    [我愛莉爹.jpg]
    不管看幾次若我英年早逝手書,
    眼淚都會不自覺流下
    騎士眼中的溫柔,是我所碰不到的陽光
    不敢和雪莉老師授權,所以只拍了對手書的印象照
    真的超喜歡老師的手書
    雪莉把安迷修的溫柔完美的畫出來

    就……意念艾特雪莉老師吧(發抖

    【凹凸世界】
    安迷修︳Hikaru
    Photo︳千

     

    凹凸世界cosplay安迷修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144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